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賀一航換2千萬房陷官司 罹癌嗜吃惡臭酵素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賀一航64歲病逝,他在《我愛冰冰Show》的搭檔沈玉琳今(5)赴靈堂上香,兩人同用一間化妝室,沈玉琳透露化妝師幫賀按摩,「頭稍微一碰,痛到唉爸叫母,也許他身體有狀況,但身體不能垮掉,心理騙身體沒事。」

沈玉琳抵賀一航靈堂致祭。(記者潘少棠攝)

沈玉琳說賀一航一心想買房買車,給老婆Judy過好日子,Judy拒絕多次,賀一航還用沈玉琳名義打了一封簡訊「給賀大哥買車啦,大嫂拜託,我是玉琳」,很有童心;他換了2000萬新房,「換房本來歡歡喜喜,沒多久鬧了糾紛,簽完約發現車位平面變機械,賀大哥車停不進去,屋主緊咬簽約搬進來,到後來打官司,他車位用量大怎麼搬進去?」

賀一航以為新家搬定了,舊房老早賣掉,不料和屋主鬧上法庭,房子懸在那邊,他落得暫住朋友家,沈玉琳說:「他錄影空檔一會兒打給律師,一會兒打給房仲,期待這麼多年變烏煙瘴氣,情緒有影響。」

沈玉琳認為換屋糾紛影響賀一航的情緒。(記者潘少棠攝)

賀一航大腸癌不願化療,有一說指他吃採民俗療法,吃草藥強身,沈玉琳說賀一航真心相信癌好了,還坦然分享抗癌過程,生前也送過他「深海酵素」,「他說沒病吃了也養生,但叮囑我吃要有勇氣,那味道比大便還臭,不要在屋裡吃,老婆會跟你翻臉。」沈玉琳聽了猶疑,一罐也沒拆過。

賀一航獨子曾治豪昨被問到賀一航是否使用民俗療法來對抗大腸癌,他立刻否認,說家人都是配合醫生的建議,來幫助賀一航對抗疾病,並坦言:「因為他怕痛,聽過很多朋友說化療很痛,才沒有去化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