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07多災多難又出事 片廠傳爆炸有人受傷

丹尼爾克雷格將最後一次飾演007龐德。(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最後一次飾演007龐德的第25集多災多難,繼上個月克雷格開拍不久在牙買加傷腳踝停工後,倫敦Pinewood片廠拍攝一場「火球橫飛實驗室」也不平靜,昨驚傳爆炸失控,且還炸傷一名員工,導致片廠關門。

知情人士透露:「爆炸當下炸到部分天花板坍塌,目前已知至少五道牆倒塌,情況混亂。」據悉,劇組原本想拍攝一個火球橫飛,但這個特技不知為何會嚴重出錯。目前得知有一名片廠員工倒地受傷,目前處於暫時停拍狀態。

007電影官方網站Twitter隨即發出聲明表示:「第25集007在Pinewood片廠拍攝一場爆炸場面,受到部分損害;片場內沒人受傷,但片場外有一名工作人員受輕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