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一航抗癌8年驟世 同樣罹大腸癌男星憂心這樣説

港星林利對於賀一航大腸癌病逝感同深受。(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秀場天王賀一航昨(3)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許多圈內藝人好友都感到不捨,紛紛前往靈堂送別,或是在社群網站哀悼。賀一航抗癌8年,如今卻驟然辭世,這也讓同樣罹患大腸癌的香港小虎隊成員林利(原名林立洋)感同身受。

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於北榮,享壽64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林利今天在臉書寫下:「現在又下雨了,太陽出來很短但我抓住了,聽到台灣賀大哥走了(一路好走),心理有毛毛的,因為自己也是這種狀況內...要不斷地看病回診,生活、賺錢養家、戀愛、 孝順,很多很多故事,等著我去完成,一定要挺下去,大家多多包容身旁生病的他和她....有苦心裏口難開,自己也在勞力中。」

52歲港星林利(原名林立洋)1989年曾來台發展,參演了多部經典戲劇,2004年歷經失婚,他在2017年10月發現自己患上大腸癌第3期,經手術切除11公分腫瘤,在醫院休養了一段日子,出院的第5天就隨即復工。日前他終於苦盡甘來,向小20歲的台灣女友Erin求婚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