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賀一航靈前下跪 王彩樺失控崩哭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64歲賀一航昨晚大腸癌病逝,藝人好友王彩樺今趕來靈堂悼念,跪在靈前哭,接著給賀一航老婆Judy、兒子曾治豪一個擁抱。

王彩樺跪地痛哭,對賀一航過世傷心至極。(記者胡舜翔攝)

王彩樺受訪再度淚崩:「我跟他說辛苦了,再沒有病痛了,有能力我盡量幫忙嫂子、治豪,一路好走,真的很捨不得,認識30年,沒辦法想像是事實,從歌廳秀、電影、上節目,他給我這個妹妹很多機會,我一定要來看看嫂子,跟賀大哥說說話。」

王彩樺表示賀一航家人很堅強,「嫂子交代要開心,我也有給治豪鼓勵,他說:『姐,謝謝你來,我會加油。』」王彩樺透露賀一航告別式暫定15號,細節家人會再公布。

(左起)李佳穎、賀一航遺孀Judy、賀一航兒子曾治豪、賀母。(記者胡舜翔攝)

林美秀、陸元琪下午祭悼後一起出面受訪,林美秀說賀一航對病情低調,「他愛漂亮,怕(病容)不好看」,85歲賀媽白髮人送黑髮人,林美秀在旁看了心很酸,她安慰賀媽「想哭就大聲哭出來」,賀媽回「謝謝」,離開時不忘提醒媒體小心車子,相當堅強,林美秀也喊話賀一航:「歡迎他可以到我們夢裡講講話,我們願意讓他騷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