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哭見賀一航最後一面 一句話當場動怒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賀一航昨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余天、李亞萍接獲噩耗急奔醫院見他最後一面,余天淚崩泣不成聲,李亞萍也哭到癱軟,余天表示,賀一航老婆Judy哭得相當傷心,無法接受老公驟然離世。

余天(右)、李亞萍(左)昨赴榮總,送賀一航最後一程。(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及見賀一航最後一面對他說什麼?余天掩面痛哭說:「我現在不知道,他走得太突然,也不跟我們說,朋友一個個都走了」,至於賀一航遺孀Judy和兒子曾治豪狀況,余天怒斥:「怎麼可能會好!」也說他住院,家裡的人都知道,就是不讓好友知道,心痛之情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