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reddy急奔北榮見賀一航 「他從不談病情」

林昶佐(圖)悼念賀一航。(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4歲的賀一航因爲癌症轉移至多重器官,昨天晚間不幸於北榮逝世,好友余天、李亞萍、紀寶如等人急奔醫院,與賀一航相識多年的「Freddy」林昶佐也有到場,Freddy不捨談到:「現場都是賀大哥的家人及朋友,我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走了。」

Freddy形容賀一航的個性相當阿莎力,不管是音樂或是政治方面,「他帶給後輩的不只是歡笑,還有溫暖。」Freddy透露與賀一航時常透過LINE聊天,主要都是聊些生活鎖事,距離上次「哈拉」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不過賀一航對於自己罹患大腸癌的病情始終低調,兩人之前從來沒有聊過此事。

賀一航5年前曾參加「大港開唱」,當時他與樂團「濁水溪公社」登台演出,閃靈Doris也曾去客串,她談到:「賀大哥,5年前在您的大港場子上,獻出了我的秀場處女作,那真的是很棒很難忘的回憶。」不捨賀一航的離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