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卓源嗨唱小巨蛋 見到李榮浩變迷妹落淚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吳卓源。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鄉民老婆」吳卓源昨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除了獲得「hito校園人氣歌手」獎,昨也帶來一連串精彩表演,為呼應第二張專輯《1994 依舊舊事》概念,向90年代致敬,挑戰在小巨蛋還原黃金10年的懷舊氛圍,把現場變成名為「ju零年代」的復古舞池。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李榮浩。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昨她特別穿上綢緞、亮片、Vintage 吊帶褲、成套運動服,將90年代多元的街頭時尚搬上舞台,演唱成名曲《台北夜空下》,並找來新生代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助陣,接連演唱新歌《GAMEBOY》及《撥接》,加入饒舌、街舞元素,整個舞台瞬間變成90年代復古風派對,全場觀眾也興奮跟著搖擺。

另外,她先前受訪曾表示很欣賞李榮浩,昨表演結束後化身小粉絲,到搖滾區看他表演,還感動到流淚,事後也順利在後台合影,直呼簡直美夢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