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虧潘瑋柏沒有變瘦!躲減肥「用高領遮下巴」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2)晚在小巨蛋熱鬧登場,楊丞琳身穿一襲大分量的白色禮服,看起來霸氣十足。楊丞琳一口氣唱了11首歌串成的組曲,表示透過這個舞台再讓大家一次重溫「青春住了誰」,以時光隧道的方式,「讓大家看見我的成長,也帶回我和大家的青春」。為了這次組曲,楊丞琳也自己貼錢近50萬,但她坦言花得值得;此外,楊丞琳也自爆和潘瑋柏後台趣事,說潘瑋柏遇到減肥話題就躲避,試圖穿高領遮掉雙下巴。

楊丞琳穿大分量白色禮服登場,霸氣十足。(記者陳逸寬攝)

楊丞琳為這次演出貼錢近50萬。(記者陳逸寬攝)

楊丞琳虧潘瑋柏「沒有變瘦」。(記者陳逸寬攝)

楊丞琳透露在後台和潘瑋柏話家常,直呼見面一定要互虧一下,當媒體問到潘瑋柏有無變胖,楊丞琳笑回「我看是沒有變瘦」。楊丞琳自爆她問潘瑋柏「你有打算要減肥嗎?」沒想到潘瑋柏自動消音「妳說什麼我聽不到」,還拉著楊丞琳討論服裝,問楊丞琳他需不需要用高領服裝遮住下巴,對此,她中肯回應「還是遮住比較好」,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