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子千斷開劉家昌? 悄改名「章立衡」疑劃清界線

劉子千(右)夾在父母甄珍(中)、劉家昌(左)紛擾,驚傳悄悄改名。(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和亞太影后甄珍所生兒子劉子千,驚傳悄悄改名「章立衡」,並在臉書重新設立「章立衡粉絲專頁」,被指和劉家昌、甄珍長年紛擾有關。

劉子千以一首《唸你》爆紅,前天被發現原本臉書粉絲團已關閉,他新設了一個「章立衡」粉專,《民視新聞》報導,「章立衡粉絲專頁」圖像就是劉子千本人,據悉,他已把本名改掉從母姓,其中一個原因,疑似想和生父劉家昌切割。

劉子千悄悄把粉絲臉書專頁改名「章立衡」(紅框處)。(翻攝自章立衡臉書)

據了解,面對父母多年來紛爭,劉子千選擇力挺母親甄珍,且一度和父親劉家昌關係緊張,後來父子雖一起接受媒體專訪破冰,但兩人嫌隙已深。由於甄珍本名「章家珍」,他才改姓章,連名字「子千」也不要了,就想和劉家昌劃清界線。

報導指稱,劉子千改名「章立衡」,因「立」代表三十而立,「衡」代表平衡,傳他希望自己在2019年重新出發,也不想再被父母關係困擾,進而走出自己的路。

對於改名一事,「章立衡」說,關於名字的變化,他想感謝所有這些年給予他愛和支持的朋友與家人,「謝謝你們的理解,這一直很困難以及教育」,他最後僅表示,現在是時候該去工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