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家昌挺韓嗆郭董 「你將是中華民國千古罪人」

馬英九基金會4月30日舉辦「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韓國瑜(右)、郭台銘在會中互相致意。(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昨在凱道舉行誓師大會,韓粉身穿紅衣到場響應,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也公開挺韓,他預言也想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後結果是灰頭土臉白忙一埸。

劉家昌不滿郭台銘「讓韓國瑜拚造勢,我來拚經濟」言論,他認為:「韓國瑜拚造勢為了選總統,要為民服務,郭台銘上來就拚經濟,連個職務都沒有,拚了給誰?」劉家昌斥郭董:「當你吹棒自己時,也不必傷害韓國瑜。」

「3年前中華民國最危難的時候,你在哪?為什麼今年跳出來?是不是見到民進黨走下坡有機可乘」,劉家昌暗諷郭董,商人真會算計,還說不知人間疾苦的人,是得不到民心的。

劉家昌告訴郭董:「在全力支持韓國瑜時刻,你被一個亡黨亡國的馬英九給騙出來,破壞團結,如果因你而讓民進黨繼續執政,你將是中華民國的千古罪人。」他認為郭董有國旗的棒球㡌也白戴了,「我敢預料你的結果,是灰頭土臉白忙一埸。」

劉家昌也趁機揶揄馬英九:「這様也好,讓國民黨人知道馬英九必須淘汰,凡是讓馬站台的人,或經他操作的人一定落選,必然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