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造勢旗海飄揚 名嘴爆:配合演出

韓國瑜「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昨在凱道登場,現場旗海飄揚。(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名嘴、已故作家李敖長子李戡昨晚驚曝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深藍綁架,他鐵口直斷預言:「他註定贏不了2020。」昨天替韓國瑜造勢活動旗海飄揚,李戡卻認為那只是大家「順便」跟著揮舞。

去年1124選舉前高雄造勢活動旗海飄揚,很多人為之震撼,當時李戡已公開表示,這是不正常現象,因老一輩對「中華民國」的情感,早已不是今天台灣人主流價值觀。他認為,出現旗海飄揚畫面固然令人感動,但從理性角度出發,絕不能做過多解讀。

韓國瑜昨現身凱道被包圍簇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李戡認為少部分深藍支持者堅持要揮舞旗子,大部分參與者「順便」跟著拿、跟著揮,才會出現旗海飄揚壯觀畫面,「但現場大部分經濟選民,根本不知道手中那面旗幟意義,就像不知道什麼是九二共識一樣」,他認為,大家只是「順便」跟著揮,以壯聲勢。

當深藍大聲齊唱〈中華民國頌〉和〈夜襲〉時,李戡認為許多選民或許一句歌詞也不會,甚至連歌名都沒聽過,「他們只能尷尬地揮舞手中的旗幟,配合演出。」

李戡直言,當時那些畫面傳遞的錯誤信息,讓深藍士氣大震,加上長期積累的不滿與壓抑,忽然找到了宣洩出口,「這可以解釋為何深藍韓粉的行動力和參與度高的嚇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