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陷婚姻危機鬧分居 曹格甜曝:現在很幸福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曹格和老婆吳速玲結婚10多年,婚姻一度亮起紅燈,還曾傳出分居,他今(31)出席新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發片記者會,老婆特地現身送上玫瑰花,他也招認2人感情現在是「最幸福的時候」。

曹格(前)唱片簽約,老婆吳速玲穿著火辣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曹格出席唱片簽約會。(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過去婚姻曾陷危機,曹格坦言彼此曾有很多磨擦,「我有一些很私人的問題影響家人,有一陣子我是選擇離開的,單獨飛到其他地方,後來一切變得非常好」,他感謝家人不離不棄,「他們看過我最不好的一面,也看過我好的一面,很謝謝他們可以接受我是一個人,不只是個明星」。

曹格(後)與吳速玲走過風雨,兩人緊緊相依。(記者胡舜翔攝)

曹格曾因酒後鬧事接連鬧上新聞版面,他表示現在已經戒酒、只品酒,強調要老婆在身邊,才會喝個1、2杯,「我覺得我現在比較多智慧了,也還在學習成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