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瑞陽肥一圈驚悚老態曝光 一句話竟讓張庭哭了

網友虧這張相片的林瑞陽(左)與張庭像「奶奶與孫女」。(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昔日「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張庭結婚多年,夫妻倆從房地產到直銷美容業都經營得有聲有色,外傳身價高達1500億元,張庭還曾自爆現金都放家裡,「家裡到處都是錢」;不過今(31)突然瘋傳數張林瑞陽與張庭近照,只見照片中59歲林瑞陽暴肥又白髮蒼蒼,與美貌依舊的妻子張庭形成極大對比,一度被網友誤認為老奶奶,「張庭老公被認成奶奶」更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引爆熱議。

張庭(右)、林瑞陽投資副業有成,2017年12月曾連袂為自創保養品牌台灣旗艦店站台;但不到一年,該旗艦店即人去樓空,吹起熄燈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自己的崩壞模樣成為熱議話題,林瑞陽稍早就微博回應5字「一個月後見」,還附上3張自家產品照與昔日帥照,宣誓要在1個月內瘦回來,張庭也留言回應老公「加油 奶奶」,還附上4個哭哭的悲傷圖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