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長換人做?資深諧星爆「參選市長」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諧星許效舜今(29)日錄衛視《瘋神無雙》時漏口風,說自己「考慮參選基隆市長」,無異拋下一枚震撼彈。

基隆子弟許效舜有意參選基隆市長。(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許效舜跟基隆淵源深厚,除了是國立基隆高級海事職業學校畢業之外,同時也曾經在基隆地方法院擔任法警長達5年時間,後才加入基隆話劇社,進而報考蘭陵劇坊演員訓練班。

許效舜說,因為自己是基隆人,眼見許多在基隆的好朋友不知未來在哪裡,才動了念,想要成為一個非典型政治人物,幫助基隆發展。不過他也說了:「未來時機成熟,不排除真正參選。」

許效舜覺得基隆若能出個「非典型政治人物」也很好。(記者潘少棠攝)

其實別看許效舜在螢光幕前搞笑,他其實出身政治世家,對於基隆的發展也有自己的看法。許效舜認為:「基龍包在台北跟新北中間,永遠沒辦法港市合一。」因此若他當選市長,希望把福利下放基層,不再讓基隆又窮又小。不過他的想法卻被太太當做笑話,認為是癡人說夢。不過,許效舜說自己的心是堅定的,如果要幫基隆人做事「我願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