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王力宏攻蛋倒數!密邀來五月天的「他」助陣

王力宏攻蛋倒數。(宏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力宏6月8日、9日將在小巨蛋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9日最終場邀來創作鬼才黃明志同台。此外,主辦單位透露8日大咖嘉賓與王力宏在音樂上曾有多次合作,更有歌迷爆料該場嘉賓就是五月天的主唱阿信。

阿信曾與王力宏合作《在梅邊》、《伯牙絕弦》以及梁靜茹的《絲路》,王力宏2006年的蓋世英雄演唱會曾找來五月天當嘉賓,王力宏也曾擔任五月天的巡演嘉賓,雙方在音樂上很有默契。

黃明志受邀擔任王力宏演唱會嘉賓。(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王力宏與阿信時常在音樂上合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9日的嘉賓黃明志,年初才與王力宏在大安森林公園的「福利秀」合體,當時演唱億萬點閱夯曲《漂向北方》,就讓黃明志直呼唱得好爽!

黃明志談到:「力宏哥問我有沒有空,我有空結果就答應了,也覺得是時候要去小巨蛋唱這首歌了。」而黃明志所執導的電影《辣死你媽》在大馬開出紅盤,這次多億萬導演身份助攻王力宏重返小巨蛋,未來是否想找王力宏擔綱男主角?他笑回:「找力宏哥合作我覺得有點不太可能,因為我們是拍小成本的電影,也許有天我變成大導演的時候,希望可以請他來演,因為之前有看過他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覺得蠻好看的!」

「龍的傳人2060」是王力宏從出道24年來,首次統籌包辦的演唱會,為了獻給期盼已久的台北歌迷驚喜,他特別準備點歌環節,曲目細節保密到家,目前兩日尚有零星票券,購票可洽KKTIX售票網站、全家Fami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