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到朴寶劍太興奮 女星掀裙子大膽露「台灣名產」

炎亞綸(右)擔任首集嘉賓,為主持人Lulu(左)送上祝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昨(30日)出席新節目《我愛偶像Lulu Land》改版記者會,炎亞綸情義相挺站台,並預告將是節目第一集的嘉賓,還特別送上一座金鐘。Lulu現場感謝節目替她圓夢專訪韓星朴寶劍,也自爆當天竟不小心讓偶像親眼目睹自己「裙底風光」,直呼糗翻天。

Lulu出席新節目《我愛偶像Lulu Land》改版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Lulu目前已經訪問過的外國藝人包括南柱赫、登坂廣臣、Apink成員恩地等,萬萬沒想到能專訪到朝思暮想的朴寶劍,讓她興奮到差點昏倒。與偶像見面當天,她刻意打扮成朴寶劍主演的韓劇《男朋友》中,女主角宋慧喬的造型,她開心地說:「他皮膚好好又親切,照理說,在訪問時我應該對著攝影機說話,但我卻全程都一直盯著他看。」訪問完後,朴寶劍經紀人私下將她叫到小房間裡,送給她一張朴寶劍親手寫的小卡片,令她更加心花怒放,被炎亞綸虧:「根本假公濟私!」

不過Lulu也哀怨透露,她竟然不小心在朴寶劍面前出了個大糗,原來是當時工作人員為了要替Lulu裝迷你麥克風,把她整片裙子掀起來,此時朴寶劍碰巧經過,親眼目睹「不雅」的畫面,讓她苦笑:「他直接正面看到台灣名產『蜜大腿』!」一旁炎亞綸笑著安慰她:「還好不是看到拉拉山的水蜜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