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天團靠可麗露搏感情 阿信:見證奇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團五月天曾邀請天王「周董」周杰倫擔任演唱會嘉賓,當時雙方戲稱可組「周五」合作音樂,讓粉絲充滿期待,今(30)「周五」終於重聚了,只是沒想到周董卻先澆冷水。

周杰倫(右起)在阿信、怪獸面前大秀魔術。(翻攝自IG)

這陣子周董和五月天阿信、怪獸常在社群互動,吸引網友關注,今天雙方各自分享見面時的照片,周董大方秀出和阿信、怪獸合照,阿信則是秀出3人手拿可麗露「乾杯」搏感情的照片。

阿信秀出他和周董(右)、怪獸(左)手拿可麗露「乾杯」的照片。(翻攝自IG)

周董說:「不要期待,我們不是在討論音樂,我們在討論魔術。」還特別標出「周五」,而阿信則回應:「見證奇蹟的時刻。」周董熱衷魔術,也常讓藝人好友讚嘆不已,今天則在阿信、怪獸面前再次展現魔術才藝。怪獸也大讚周董:「讀心術真的太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