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效舜23年沒跑過步 膝蓋退化難忍疼痛後台爆哭

許效舜膝關節手術後首錄衛視《瘋神無雙》。(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58歲的許效舜近年受膝蓋退化性關節炎所苦,承受多年的疼痛,更曾在外景時獨自在後台痛哭5分鐘,他一年半前先開了右膝蓋手術,本月14日再進行左膝關節置換手術,終於徹底根治,昨他術後首度錄製衛視《瘋神無雙》時雖身體仍不適,但他不忘搞笑說,如今2個膝蓋以合成金屬包覆,百年後火化子孫會看到4片鐵片,不會認錯,逗笑大夥。

許效舜深受退化性關節炎所苦,這兩年內先後完成左右膝蓋的關節置換手術。(記者潘少棠攝

許效舜目前傷口還在復原期,預計月底拆線,他回憶雙膝還未開刀前常疼痛到打止痛藥都無效,表示自己已到可以領殘障手冊的等級,「痛苦指數10分來看,真的有9.9分的痛。」但他這些年卻忍著疼痛,上台搞笑,他感性的說:「我以當諧星為榮,能搞笑是上天賜給我的天賦,我很開心能做這些事。」

許效舜昨也回憶,35歲那年因為參加明星公益棒球賽,意外打到外野深處的安打,高興地狂奔到二壘時,突然聽到「啪」的一聲,接下來就跪倒在地上,後來送醫才發現韌帶斷掉,也讓曾經是跑步速度前段班的他,從此沒再跑步過,令人心疼。

播出至今9年的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於每週日晚間7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