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omputex忙什麼?6大筆電廠話題新品一次看完

今年Computex忙什麼?本篇整理各大廠的話題筆電新品。(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登場,本篇整理6大筆電廠話題新品,看看你覺得哪家設計最有新意、最酷炫?不過這些產品台灣大多都還沒上市,要買要再等等!

華碩ZenBook Pro Duo,上下雙螢幕都為4K觸控。(記者吳佩樺攝)

(一)華碩:大玩雙螢幕

華碩今年將「雙螢幕筆電」發揚光大,近10款新品都採用第二螢幕設計,其中以ZenBook Pro Duo討論度最高,第二螢幕放大成「ScreenPad Plus」,上15.6吋、下14吋,上下都採用4K觸控,可獨立操作,亦能延伸成一塊超大螢幕。

宏碁瞄準專業創作者的新品牌ConceptD首度登台。(記者吳佩樺攝)

(二)宏碁:新品牌ConceptD首度登台

宏碁今年4月在紐約發表全新品牌「ConceptD創系列」,鎖定專業創作者而生。Computex期間,宏碁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打造ConceptD體驗屋,有興趣的民眾可來逛逛。ConceptD全系列涵蓋筆電、桌機、顯示器等,大量運用純白色、消光黑跟木紋,更具個人風格。

Dell XPS 13二合一,採用16:10比例螢幕。(記者吳佩樺攝)

(三)Dell:16:10比例螢幕

XPS超薄筆電系列一直是Dell旗下的明星產品,此次Computex帶來全新XPS 13二合一以及採用4K OLED螢幕的XPS 15,其中XPS 13二合一配置16:10比例的螢幕,搭配極窄邊框設計,增大7%的觀看體驗。

技嘉New AERO系列筆電,強調經過X-Rite Pantone校色。(記者吳佩樺攝)

(四)技嘉:通過X-Rite Pantone校色

技嘉秀出New AERO系列筆電,15吋版本主打4K OLED螢幕與3mm超窄邊框。強調OLED面板在出廠前皆經過X-Rite Pantone 逐一校色,確保達到Delta E<1的超色差表現(業界平均水準為3以上)。

微星GT76 Titan主打桌機級處理器的電競筆電。(業者提供)

(五)微星:桌機等級電競筆電

往機身塞入桌機級處理器的電競筆電,現在又多了一台微星GT76 Titan。同時採用4風扇加上11支散熱導管設計,號稱達到同級產品的2倍風量。外型以跑車概念打造,金屬質感搭配碳纖維紋路。

AVITA ADMIROR系列,延續多彩特色。(記者吳佩樺攝)

(六)AVITA:大膽時尚玩色

新創公司Nexstgo旗下筆電品牌AVITA,前年首度進軍台灣,今年Computex再推出ADMIROR系列,採用金屬機身,延續多彩特色,首先推出炫酷啡、火焰銅、燃亮紅、冰傲藍和旅者綠5色,機身最薄僅9毫米、重量最輕1.29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