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後不再接演偶像劇? 霍建華親吐真相...

霍建華。(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霍建華2002年接拍偶像劇《摘星》進入演藝圈,2004年近年將重心轉往中國,以《花千骨》、《如懿傳》再攀事業高峰,近來受訪提及,40歲過後,不考慮再接演偶像劇。

霍建華(左二)2002年以偶像劇《摘星》出道。(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接受《劇能說》專訪,提到婚後作品產量減少一事,他坦言目前沒有太多適合的劇本,一切得靠緣分。外界也好奇,未來是否還會再接偶像劇,他樂觀認為,起碼自己還能演,「萬一哪一天連偶像劇都演不了,豈不是更慘!」

霍建華2015年以《花千骨》再攀事業高峰。(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表示,自己的個性「油膩」,什麼都不避諱,不在意別人怎樣,也不需向人證明什麼,到了這個年紀,也沒什麼好爭,他透露,滿40後後,可能會開始考慮不再演偶像劇,但卻不排斥帶點偶像色彩的角色。

霍建華覺得,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同,自己目前追求的是自在,「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拍了很多作品,觀眾一直陪著我成長,不管影迷還在不在我身邊,我覺得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