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o王入圍金曲顫抖報喜 媽媽嚇歪「以為你出車禍」

Leo王入圍金曲獎後首次受訪。(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前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成立的「MTI音樂科技學院基金會」今(25)舉辦音樂教育座談會,與剛入圍金曲歌王的Leo王、YouTube頻道破千萬訂閱的製作人Kurt、行銷教母張正芬深入對談電音產業;Leo王入圍後首次受訪,笑說當下以顫抖的聲音打電話回家報喜:「媽媽還以為我出了車禍。」

前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記者王文麟攝)

Leo王說當天有看金曲獎入圍直播,聽到的當下很震驚,手機一直狂響,各種恭喜簡訊,連國小同學、前女友都傳訊來祝賀,還說「以前就覺得你不一樣!」當天晚上也跟老婆去吃大餐慶祝。近來身材明顯變瘦,他笑說:「本來住在永和,現在搬去新店山上了,空氣比較好,好像比較健康,變瘦是因為懶得煮飯也懶得去外面吃。」

LEO王(左)、倪重華(右)今參加音樂教育座談會。(記者王文麟攝)

Leo王(左)入圍金曲獎相當興奮。(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對得獎的想法?他淡定表示:「可以得獎啊,都入圍了,但隨緣,大家說我是佛系歌手,謝謝大家賞光啦。」談到今天講座內容,他說:「以前我就對升學考試制度很有意見,聽到倪桑想要弄正規的音樂教育覺得很棒。」對想做音樂的後輩有什麼勉勵的話?他表示:「不要停在只說不做的階段,先做再說,也許可以在過程獲得更多啟發,或發現別的興趣,總之就是一直要在尋找興趣的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