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眼眶紅透爆哭 網友認證「有洋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喬喬」曾之喬近日遠赴新加坡拍新戲《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拍戲日常,不過稍早她突然po出一則落淚的影片,讓粉絲非常擔心,但看到最後卻恍然大悟,直呼:「真的有洋蔥!」

曾之喬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拍戲日常。(報社資料照)

曾之喬今(23)在ig曬出一則落淚的影片,並寫下:「我哭了。(殺青太感傷了)、(一定要看到最後有洋蔥)」影片一開始只見曾之喬雙眼紅透,似乎哭得非常傷心,正當大家擔心她發生什麼事時,她突然從左手拿出一顆洋蔥,原來眼淚只是為了開洋蔥玩笑而鋪的梗,當下她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讓網友虛驚一場。

曾之喬早突然PO出一段落淚的影片。(翻攝自IG)

曾之喬在影片最後拿出洋蔥。(翻攝自IG)

曾之喬忍不住笑出來。(翻攝自IG)

影片一出後,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竟然跟著哭到笑出來!」、「真的有洋蔥!」、「這篇有洋蔥!」、「喬寶真的是活寶一個!」、「一度看到你的淚就驚嚇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