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情舔共抨擊台灣健保 劉樂妍微博秀國旗 中網友崩潰

劉樂妍在微博抱怨台灣健保不好用,意外貼出台灣國旗,讓中國網友崩潰。(左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右圖取自微博)劉樂妍在微博抱怨台灣健保不好用,意外貼出台灣國旗,讓中國網友崩潰。(左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右圖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久居中國且以「舔共」自豪的藝人劉樂妍昨(22)日回台開庭,今(23)日前往醫療院所欲使用健保,被告知她指定的檢查項目需要自費,劉竟在微博上貼出台灣國旗,並批評:「健保不好使」;中網友崩潰要她「儘早放棄台灣戶籍」。

劉樂妍晚間6點2分在微博指出,「終於也有台灣健保不好使的時候了」,她向醫師表明想要檢測「過敏原」,被告知此檢查項目需要自費,基礎檢查需要3600元,最完整的過敏原檢查需要8000元,「我很震驚,抽5CC血檢查至少要3600~8000元」,她對此詢問中國網友是否值得。

中國網友注意到劉樂妍秀出台灣國旗,不滿地抨擊「領導務必嚴加懲罰」、「所以我才不停的勸你:儘早放棄台灣戶籍」,有中國網友針對醫療項目表示,「查過敏原大陸(中國)也自費吧?據說很不好查」、「北京也這價格,差不多」、「自己要檢測當然要自費,不然每個人都去,才幾千而已」、「檢查一下唄,難道你還想過敏的時候拍戲、進法院、被狗仔圍堵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