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熬薑蒜湯進獻 幫男友逼毒素超甜蜜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員邵雨薇跨足歌壇,日前為宣傳專輯《微雨》至POP Radio《Fun Music》,對於被封為「全民女友」,邵雨薇表示「每次聽到這稱號都覺得很害羞」,主持人Emily好奇詢問她私下是怎樣的女友?邵雨薇透露自己雖然不擅長做菜,但是會做早餐,她自豪表示「起士蛋餅是我的招牌料理」,誇下海口稱「我的起士蛋餅如果是第二名,沒有人敢說是第一名了!」

邵雨薇認為自己是壞女孩。(POP Radio提供)

邵雨薇更自揭戀愛時做過的貼心事,不會下廚的她曾在對方生病時「自己查食譜熬了一鍋雞湯」,雞湯包含薑蒜等辛香料喝了可以流汗、把體內毒素逼出來,讓Emily驚呼不會煮菜的人居然第一次就挑戰那麼難的料理!邵雨薇則認為「心中有那個人會願意為他做任何事」,她透露還曾挑戰做蛋糕,「做出來卻像發糕」。回憶起當時讓邵雨薇感慨表示「後來就沒再做過這些事情了」,因為心中的那個人只能存在那個時期,「我也長大了」,認為自己不再像小時候一樣瘋狂。

邵雨薇是個貼心女友。(POP Radio提供)

專輯中有首新歌叫《壞女孩》,邵雨薇認為「在家人心中我應該是個壞女孩」,她坦言自己太有想法跟主見,決定要做就立刻做,「通常家人給建議前我就自己決定了」。被問到做過最壞的事,邵雨薇說「我曾經自己拿轉學單填好直接叫我媽簽名」,簽完就轉學了。她解釋當時半工半讀,原本的學校離打工處真的太遠,才毅然決然辦了轉學。

邵雨薇近期投入新輯宣傳、更緊鑼密鼓籌備首場新歌演唱會,她透露新專輯的歌曲演唱會幾乎都會唱到,還會唱之前演出戲劇的主題曲,問及是否會在演唱會中展現唱跳功力,邵雨薇則求饒表示「我真的不擅長跳舞」,未來不排斥挑戰,但處女座的她力求完美,直言「如果要跳一定要練到完美再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