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肌肌」外露 苦練4個月展好身材

李光洙在片中有許多游泳場面,展露出結實身材。(采昌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李光洙在韓片《完美搭檔》中詮釋喜愛游泳的智能障礙者,為該角花費4個多月努力練游泳,片中展露難得一見的結實身材,讓影迷驚呼連連。他透露,當初光讀劇本,就感動落淚,還怕自己綜藝形象會讓該角喜劇化,所幸獲導演陸相孝大力讚賞。

李光洙以綜藝節目《Running Man》廣為人知,在戲劇上表現也不容忽視,像在《沒關係,是愛情啊》飾演妥瑞症患者;在《Live:轄區現場》飾演充滿熱情的員警;在《妙探事務所》飾演前網路犯罪搜查隊王牌等都相當吸睛。此次他在《完美搭檔》中,和申河均飾演的肢體障礙者展現默契十足的化學效應。

對片中游泳戲,李光洙說:「小時候學過游泳,但成年後再也沒機會游泳了;這次詮釋擅長游泳的角色,讓我又有機會學習。」他補充:「導演強調角色的『純粹』,因此讓我跳過許多邊看鏡子邊練習的過程,而專注在體能的鍛鍊。」電影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