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孟波追緝性慾香水 身陷「粉紅風暴」

菲力普拉紹自編自導自演《城市獵人》。(CATCHPLAY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法國喜劇影帝菲力普拉紹(Philippe Lacheau)包辦編、導、演的《城市獵人》,被日本原著作者北条司讚為「影史最強神還原」,電影重現漫畫中的爆乳、裸露與經典動作,昨日試片後更是口碑爆棚,粉絲盛讚「在戲院笑到岔氣」、「根本就是周星馳式的法國喜劇」。

菲力普拉紹說:「雖然這部電影的動作與逗趣的靈感來自於《金牌特務》和《終極殺陣》,但真正啟蒙我這些想法的則是《美國派》,我一直都將這部電影視為標竿,期待自己能做出能與之比肩的爆笑喜劇,我想我做到了。」

他飾演號稱「城市獵人」的私家偵探孟波,某天一名神祕委託人交付一項危險任務,要他保護神奇的愛情靈藥「邱比特香水」,此款香水會讓人性慾大開、如狼似虎,本身就是色大膽大的孟波天不怕地不怕,決定接受委託,誰知香水卻被有心人士偷走,孟波必須在時限之內找回香水,否則天下將會「性事」大亂,電影5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