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是吳宗憲」 吳姍儒自爆從小在霸凌中長大

吳姍儒回憶兒時在學校被霸凌的生活。(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的掌上明珠「Sandy」吳姍儒,外型亮眼、口條出眾,與爸爸聯手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更勇奪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實力備受肯定。不過吳姍儒日前卻驚吐自己「從小到大就是在霸凌中長大」,除了同學之外,就連老師也跟著一起欺負她。

吳姍儒回憶兒時在學校被霸凌的生活。(翻攝自YouTube)

吳姍儒日前接受三立《台灣亮起來》專訪,揭開求學生活最煎熬的回憶,「我從國小一年級就不斷的在被霸凌中長大,一直到國中畢業出國念書之前,就是霸凌人生!」她透露當時班上導師從家庭資料意外得知她的父親竟是吳宗憲,於是開始跟其他老師及家長討論,事情傳開來之後,下課時間總是跑來一堆陌生同學在她班上窗外圍觀,甚至言語嘲笑,但她選擇不跟父母哭訴、告狀,默默將委屈吞下,她直言:「每個學年都有全班不跟我說話,連老師都不理我的時間。」

吳姍儒外型亮眼、口條出眾,受到不少人喜愛。(翻攝自IG)

這樣的狀況持續到國小四年級,某一天班上一位同學嗆吳姍儒:「妳爸都不簽妳的聯絡簿,他根本不愛妳。」讓她當下暴怒,狠狠將便當往對方臉上丟,「丟完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衝到垃圾場蹲在那裡哭。」後來導師將她從垃圾場拖出來,抓住她的手臂說:「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瞧不起妳,但妳不可以這樣做,妳不可以瞧不起你自己。」

經過老師的開導,讓吳姍儒千瘡百孔的心受到安慰,只是上到國中,她被欺負的情況依舊存在,她苦笑說:「到了14歲國中畢業要出國念書,我好興奮,想說YES!我有一個全新的過程,終於不需要告訴別人我爸的工作是什麼了。」到了美國沒有人認識吳宗憲,吳姍儒開心自己的求學生活終於能夠重新來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