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聶雲曝私下唱將身分 接「飲食男女」音樂劇全因一場巧遇

《飲食男女》隔了25年改編成舞台劇。(天作之合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李安經典電影《飲食男女》相隔25年由天作之合劇場攜手udnFunLife聯合數位文創改編成音樂劇,找來主持人聶雲獨挑大樑,飾演經典角色老朱。聶雲坦言:「當這個機會找上門時其實十分猶豫,因為多數人對我的印象是主持人。」最後卻是靠著一個巧遇才下了決定。

《飲食男女》隔了25年改編成舞台劇。(天作之合提供)

聶雲分享有日和朋友在日本酒吧吃飯,突然看到一個人走進坐下,才發現是電影版《飲食男女》中三女兒王渝文。聶雲笑說:「真的是爸爸巧遇女兒!心中有種奇妙的感受,雖然以前在節目上曾見過王渝文,但距離最後一次碰面到現在,至少有十幾年從未聯繫過,感謝老天冥冥之中的用心安排,也更加篤定接受這份命定的挑戰。」

《飲食男女》隔了25年改編成舞台劇。(天作之合提供)

聶雲更自爆其實愛唱歌許久,過去參加多場唱歌比賽,幾乎場場奪冠,最後卻陰錯陽差變成主持人,沒想到還一路走了20多年。他坦言一路走來特別感謝小燕姐,多年來常不斷叮嚀要聶雲別放棄歌聲,知道這次的音樂劇,小燕姐也承諾一定會出席。音樂劇《飲食男女》即將在6月7日登場,連續三日在臺中國家劇院起跑開演,6月28日接連兩周周末在台北的國家戲劇院有八場精彩演出,9月南下到高雄衛武營演出,而台中、台北門票已經開放購票,趕緊把握機會搶票,相關訊息請上天作之合劇場官網 http://bit.ly/2VgYfQ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