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美!隋棠餵奶畫面曝光 大噴母愛又保名模氣勢

隋棠(右)日前和老公到模里西斯度假,慶祝絲婚。(翻攝自IG)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隋棠日前剛和老公Tony到模里西斯度假,慶祝結婚滿4週年,回台繼續當三寶媽,也到自創服飾品牌坐鎮,昨恰逢5月20日,品牌小編在IG動態上,曝光隋棠給老三Olie餵奶的畫面,並說:「520來看點溫馨的。」影片中隋棠一邊餵奶、一邊注視著兒子,不時對寶寶哼歌和說話,母愛大噴之餘,修長雙腿擺放方式,也不失名模架式。

隋棠抱著么兒Oile專心餵奶,畫面十分美好。(翻攝自IG)

其實隋棠經常帶大兒子Max及女兒Lucy到辦公室上班,小孩們也成為同事的「小偶像」,小編曾形容圍觀場面有如「來公司開粉絲見面會」;而老公Tony也不時陪同他們一起上下班,讓隋棠專心工作,Tony還一肩擔起陪小孩玩的責任,也讓隋棠的同事讚他是「神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