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骨甜心凡凡辣曬夜店裝 網友暴動喊「好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凡凡」(焦凡凡)是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可愛的外型以及直率的性格使她擁有一大票粉絲。對吃非常注重的她,常被網友戲稱是「腿庫」,但近日她瘦身有成,立馬在IG曬出火辣性感照,喊道:「瘦了就是要性感一波!」

凡凡可愛的外型使她在團內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IG)

凡凡(前排中)對吃非常注重,常被網友戲稱是「腿庫」。(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凡凡昨(19)日在IG曬出一張辣照,只見她穿著性感的黑色蕾絲邊小背心,外搭透視薄衫,大方露出性感的事業線,她表示,這是「夜店限定」裝扮,「很久沒那麼辣好害羞」,但深怕之後胃口好又胖回去,還是趕緊穿上,展露一波性感。

凡凡曬出性感夜店裝。(翻攝自IG)

辣照曬出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辣翻了!」、「好討厭我女朋友穿這麼露!」、「鼻血已流出!」、「我又頭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