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21歲新人低潮私訊求助 頑童瘦子約見面開導超暖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饒舌新人高爾宣堪稱近期華語樂壇黑馬,歌曲和人氣都暴漲,校園演唱跟商演邀約都如雪片般飛來,5、6月就有30場,加上專輯通告,他笑說:「很享受忙碌的感覺!但最近都是帶著黑眼圈上通告,感覺每天都睡不飽。」

記者會上,高爾宣(右)數度淚崩。(記者宋志雄攝)

高爾宣數度淚崩。(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會上,高爾宣聽到經紀公司老闆勉勵、看到公司為他準備的家人勉勵影片都忍不住情緒淚崩;是否私底下也這麼感性?他說:「因為老師說很幸運遇到我可以一起做音樂,其實遇到他們是我幸運,看到這一切真的很感動。」

高爾宣(右)發片記者會,頑童MJ116瘦子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另外,他的音樂啟蒙導師、木柵高中的學長頑童MJ116瘦子也來現場站台,還送他一個無線麥克風,他提到,去年當兵前以團體「高爾夫」發表作品,但後來解散讓他十分低落,退伍前鼓起勇氣聯絡瘦子,向他求助,沒想到瘦子直接約他見面開導他,讓他獲益良多,「聊完天像充飽電了一樣,我也把目標看得更遠,努力去拚。」

高爾宣大方認愛,透露已有女朋友。(記者宋志雄攝)

另外,他在台上大方認愛,透露自己有女朋友,女友也十分體諒他的工作需要跟女藝人或女性粉絲接觸,至於女友會不會不習慣約會被認出來?他說:「連我都還不太習慣,需要戴個口罩遮一下。」大方認愛若有女粉傷心怎麼辦?他笑說:「那就抱歉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