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大反派剃頭了!余秉諺親自操刀險血濺喀耳

余秉諺為劇自己操刀剃髮。(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余秉諺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中,演出霸道落難總裁李志前,他在劇中因跟伍家明聯手賣假藥,被逼交出董事長職務,為了改過自新,竟然想出「剃頭懺悔」。余秉諺說看到劇本要落髮還非常興奮,反而是經紀人、公司很緊張說:「如果剃頭有疑慮,要幫忙協調。」而劇中本來只是稍微剪短,沒想到余秉諺霸氣說「整頭剃光也是沒問題的」,為了拍攝這場重頭戲,劇組也找專業髮型師坐鎮,拍攝之前還教學怎麼「自剃」才不會受傷,一旁的李又汝則搞笑虧說「秉諺哥應該先找毛小孩練習,練習剃刀的手感。」讓余秉諺哭笑不得。但首次剃髮的余秉諺也不小心喀到耳朵,笑說還好剃刀非常高級,才沒流血,也讓旁人捏了一把冷汗。

李又汝(右)開心摸著余秉諺短髮。(民視提供)

余秉諺許久沒有剪髮,笑說這一次看到劇本要剃髮,除了心情亢奮,第一時間也馬上跟老婆王依蕾報備,他表示非常有自信自己光頭的樣子,因為頭型非常美,而且搞笑說短髮穿西裝還能好看,就剩下他了,「唯一要克服就是改掉角色在劇中會撥頭髮、甩劉海的習慣。」

余秉諺(左)身高190公分,讓攝影師必須站上三個墊箱才能幫他整理頭髮。(民視提供)

余秉諺在《大時代》中剃髮,他說這也是首次嘗試自己DIY,要對著鏡子剃頭髮,為了呈現「李志前剃頭秀」,髮型師還找到4萬元的剃刀,讓余秉諺表示「這麼貴的剃刀,應該不會傷到自己」,沒想到正式拍攝驚險一瞬間,余秉諺對著鏡子剃頭時,不小心喀到耳朵,在導演還沒喊卡的時候,余秉諺趕快變換剃刀的軌跡,笑說「忍痛也要完成」,還誇讚這把刀貴得值得,沒有傷到耳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