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路邊攤遭男友嫌棄 G奶女神分手哭喊:我很愛他

熊熊長相甜美,擁有G罩杯的火辣好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擁有G罩杯的火辣好身材,更曾獲選男性雜誌百大性感美女,是許多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過去她曾在《綜藝大熱門》中,談到多年前的初戀時,忍不住眼泛淚光,更坦言:「我很愛他!」讓一旁的主持人吳宗憲聽了,都不捨地說:「幾乎要落淚了。」

熊熊念念不忘初戀男友。(翻攝自YouTube)

熊熊在節目中透露,初戀男友非常大方,常帶她去百貨公司想要買禮物送她,但因她本身不崇尚也不熟悉名牌,覺得買路邊攤就好了,此舉竟讓對方感到很沒面子。談及分手原因,熊熊表示,由於男友常出國工作,她當時常趕著下班視訊,滿心期待卻換來對方一句「我很累要睡了」,兩人開始漸形漸遠,最後她才忍痛提出分手。雖然熊熊與初戀男友已經分手多年,但回憶起這段感情時,她依舊感到捨不得,淚水不斷在眼眶中打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