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揮文崩潰!怨韓國瑜被初選玩壞 徐巧芯嗆爆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變成黨內互打,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堅定力挺韓國瑜,不過他昨(18)在節目表示,對於韓國瑜聲量下跌感到憂慮,最後更表示,「我覺得如果再這樣初選下去,韓國瑜的民調會繼續往下。」

陳揮文焦慮韓國瑜聲量下跌。(翻攝自YouTube)

陳揮文在《少康戰情室》中坦言,韓國瑜民調出現動搖,反觀蔡英文已經開始上升,「韓國瑜的聲量,就是我們電視台、新聞台、政論節目的收視率,其實最近是全面下滑,而且下滑的幅度還滿大的,都是往下修,甚至修到跌了快一半的都有,所以這個實在是警訊」。

陳揮文最後又說,「如果國民黨也沒有初選 ,而是直接徵召韓國瑜,也不用繳什麼500萬,王金平跟朱立倫就不要選了,反正你們也有為國貢獻的地方,然後郭台銘根本沒宣布的話,假設藍綠都沒有初選,而且已經都推出總統候選人的話 ,柯文哲要選什麼?柯文哲這個藍綠基本盤都歸隊,其實柯文哲就很難選了」。

陳揮文指出,「如果國民黨取消初選,然後朱、王、郭說我們都不選了,那韓國瑜的民調會不會起來?我不知道,但是以我的研判,我覺得如果再這樣初選下去,韓國瑜的民調會繼續往下」,結果被一旁的徐巧芯反嗆:「你幹嘛對他那麼沒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