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女神也有陰影面 小鄧紫棋自曝重度憂鬱曾數次自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今年剛滿23歲,但其實她已經是一個4歲小孩的媽媽,她近日受邀上《Joeman Show》分享18歲就結婚生子的心路歷程,坦言當時與家人發生無數爭執,甚至壓力過大,數次吞安眠藥嘗試輕生。

蕾菈(右)有「小鄧紫棋」之稱。(資料照,華納提供)

蕾菈是台灣與約旦的混血兒,在18歲懷孕時不敢向爸媽坦承,因此萌生出想要逃家的念頭,不料被發現後,爸爸立刻衝去學校怒斥她:「拿掉他,然後我們去做處女手術,我們回去我們的國家。」

蕾菈的爸爸聽說她懷孕,立刻衝去學校怒斥她。(翻攝自YouTube)

好不容易家人慢慢接受這件事情,蕾菈閃婚後卻還是與前夫以離婚收場,當時她常常躲在房間裡哭,在眾多壓力之下,罹患了重度憂鬱症並數次嘗試自殺。有一次家人因為她離婚一事起爭執,蕾菈竟然拿了一把藥倒在手上,喝一口水全部吞下去,並對家人說:「掰掰!繼續吵啊!救護車可以叫一叫了!」讓家人全嚇壞。

蕾菈有次家人在爭吵時,直接吞了一把藥,並對家人說掰掰。(翻攝自YouTube)

但蕾菈也坦承這些都是很不好的示範,她表示最近發現越來越多朋友患有憂鬱症,她也強調憂鬱症並不可怕,但是一定要去找專業醫生諮詢,並且按時吃藥,否則有時候並不是你自己受傷而已,也會讓身邊很多人受傷以及擔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