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通吃!AV女優出櫃當帥T 羨慕台灣同婚法

椎名空是首位出櫃的AV女優。(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日俄混血AV女優椎名空,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是暗黑圈首位公開出櫃的女優,17日台灣三讀通過同婚專法,她感到十分羨慕,也希望日本能早日通過。

椎名空。(翻攝自推特)

《鏡週刊》報導,椎名空得知台灣通過同婚專法,心裡既開心又羨慕,特別錄影片祝賀,「真的好替你們高興!」她希望日本能盡快認同同婚法案,「誰都希望可以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成為真正的家人,不管是男男、女女,或是異性,只要是你的最愛。」

椎名空表示,目前接受同性婚姻的國家不多,若自己找到很棒的女朋友,「我也到台灣結婚吧!結婚吧!就住在台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