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忙到拒當五月天嘉賓 驚動師兄阿信

白安綜藝首秀《我是唱作人》,特殊咬字與清新風格引發討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白安綜藝首秀《我是唱作人》節目17日開播,第一次登台就驚艷全場,首輪demo互聽環節,白安以自彈keyboard的形式演繹demo,清新的旋律、有態度的歌詞,獲得匿名投票第二的好成績;與常石磊、胡海泉、周筆暢等人同台比賽,白安身為90後唱作後輩,笑稱上節目是「走出舒適圈,通過音樂交到更多朋友」,靦腆真誠更添觀眾喜愛。

在競演環節中,內投中給白安投第一名的胡海泉,為滿足「好奇心」選擇了白安PK,聽完白安彈唱,胡海泉表示:「《就讓我像個孩子一樣》這首歌非常新穎,創作的那個立意,包括非常小清新、小簡單的那種詩性,還原追逐初心的那種感覺。」躍躍欲試於自己作品與白安的正面碰撞。

白安穿起俏皮小黃裙,自彈自唱新歌《就讓我像個孩子一樣》。(相信音樂提供)

舞台上白安一身俏皮小黃裙背著吉他彈唱,彈幕不斷閃過網友「神仙姐姐」、「小仙女」的讚美,脫俗空靈的唱腔以及獨特的咬字,白安的演唱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看完表演後,競演的胡海泉開玩笑說:「一個是華麗的中年大叔,一個是在操場上奔跑的中學生。」

去年剛發第三張專輯的白安,目前歌曲庫存告急,遭導演組「緊逼」的情況下,常一下飛機就進錄音棚閉關創作,不得不婉拒師兄五月天香港「2019 Just Rock It 藍」演唱會開場邀約,讓阿信親自詢問檔期,白安笑答:「如果被淘汰,我就回來!」但阿信對師妹信心滿滿:「妳不會被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