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憶蓮 李宗盛21歲愛女私照曝光!激露驚人G奶辣到爆

林憶蓮與李宗盛女兒私照被港媒起底。(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60歲音樂人李宗盛早前親口證實已梅開三度,與小27歲圈外女友千惠共結連理,他與第二任妻子林憶蓮的21歲女兒「喜兒」最近也被港媒起底多張火辣照片,喜兒還曾po出自彈自唱影片,動人歌聲更被狂讚遺傳父母的好歌喉。

林憶蓮與李宗盛女兒私照被港媒起底。(翻攝自微博)

林憶蓮與李宗盛女兒私照被港媒起底。(翻攝自微博)

李宗盛和林憶蓮2004年離婚,2014年他在小巨蛋辦演唱會,與林憶蓮「跨時空」合唱《當愛已成往事》,只唱一句就摀嘴哽咽唱不下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1歲喜兒目前在英國求學,雖然遺傳父母音樂細胞,時常po出自彈自唱影片,但從未有進入演藝圈的想法;港媒也指出,由於從小就讀國際學校,喜兒作風也相當洋派,總是不吝嗇地秀出豐滿G罩杯火辣身材,同時也頗為關注社會議題。

喜兒作風洋派,常不吝嗇地秀出G罩杯火辣身材。(翻攝自微博)

早前喜兒還曾與朋友上傳短片,呼籲外界重視性騷擾議題,更坦言不想在37度的炎熱高溫下穿背心的同時,還要被性騷擾,「希望所有和我一樣感受的女生,繼續無懼地享受天賦給妳的身材及曲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