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同婚終於合法 温貞菱淚喊:一起撐起一片彩虹

温貞菱(右)、姚愛寗齊聚立院附近,見證同婚法案通過。(翻攝自温貞菱IG)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同性婚姻法案稍早三讀通過,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今(17)早雖下著大雨,但有不少藝人包括溫貞菱、姚愛寗等人也跟著一起走上街頭,齊聚立院周邊,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温貞菱(左)、姚愛寗聽到同婚法案通過,感動到淚流滿面。(翻攝自温貞菱IG)

(右起)許光漢、姚愛寗、温貞菱、章廣辰到現場見證同婚法案通過。(翻攝自温貞菱IG)

女星温貞菱向來力挺同志婚姻,2年前她拿到金鐘迷你戲后,發表感言時直呼,希望能在25歲生日前能看到台灣第一對同志伴侶結婚,如今她26歲,雖晚了一點但願望終於能實現,她今跟姚愛寗在現場聽到同婚合法,2人感動到淚流滿面緊緊相擁。温貞菱表示:「大雨之下,我們一起撐起一片彩虹,能一起走到現在,還會一起走到永遠,國際不再恐同的好消息,人人生而平等的權利,可以結婚了。」姚愛寗也說:「能在這一刻大家一起見證,我們都看見了最美的彩虹,謝謝這麼多的生命和努力還有性平教育,要一起走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