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砸錢登坎城紅毯 中國女星「感到自豪又喜悅」

呂佳容。(翻攝自呂佳容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4歲中國女星呂佳容曾參演《美人心計》、《宮鎖心玉》、《陸貞傳奇》等電視劇,但演的都是小角色。今(16)日呂佳容自曝曾花錢登上坎城影展的紅毯,遭狠批「沒有尊嚴」。

呂佳容自曝曾花錢走坎城紅毯。(翻攝自呂佳容微博)

坎城影展近日展開,卻有許多名不見經傳的小咖明星在紅毯上搶鏡頭,讓人看了尷尬不已,有人透露只要花10萬人民幣(約45萬新台幣)人人都可以踏上紅毯。呂佳容發文表示自己很慚愧,並說:「去年今時我也曾踏上戛納(坎城)電影節這趟列車,記不得當時中間人跟我要了多少錢,反正我最終成功的走在戛納(坎城)的紅毯上。」更自曝當時她感到自豪又喜悅。

呂佳容也說:「有時候我們做藝人的,因為太在意表面上的光環,而忘記了他人嘲笑的目光,我們總想獲得更多,但也因此失去了很多,祝我們都能做最好的自己,簡單和真實一些!」網友們則大酸「妳現在也只是在蹭熱度而已」、「這也能承認,難道不會不好意思嗎」、「虛榮心太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