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體罷免恐龍法官!勝利逍遙法外 韓網友氣炸

勝利目前逍遙法外,引發不少網友不滿。(翻攝自hankyun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勝利投資夜店Burning Sun陸續爆發暴力、性侵、毒品等爭議,又疑涉性招待、貪污、勾結警方等罪嫌,不料前晚全遭法院駁回警方拘留聲請,勝利也隨即獲釋,此後更自在地跑到健身房運動,令大批南韓網友們氣炸,質疑警方調查只是形式,直指「勝利和警方早有勾結」,更集體上青瓦台網站,欲罷免駁回勝利逮捕令的法官,至截稿前,已突破5萬名網友參與請願。

請願中質疑這個國家(南韓)的法律並非正直,「有錢無罪,無錢有罪就是法律嗎?」有人也質疑法官是不是存在舞弊?「我們要的是有良心、有正確常識判斷、能讓人尊敬的法官。」不過也有勝利粉絲仍歡呼:「感謝法官」、「勝利加油」、「正義終將勝利」,對他依舊死忠。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