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癌前病變子宮頸切一口 《炮仔聲》張正浩卯起來做人

曾智希發現癌前病變三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郭雪芙」曾智希年初時健檢,發現子宮頸癌前病變第三期,一週前做了子宮頸圓錐狀切除手術,由於術後沒有好好休養,導致結痂脫落血管爆掉,血流不止,昨天緊急回診處理就被媒體目擊,男友陳志強因為要拍戲無法陪同,陳志強昨在拍攝8點檔《炮仔聲》前受訪表示,手術時間只需費2、3分鐘,目前沒什麼大礙,但醫生倒是有建議,想生小孩就要快一點。

問起女友病情,陳志強透露:「(曾智希)去年發現已經是三期,真的就是一線之間,再嚴重的話就變成癌症了。」隨後他更本土劇醫師魂上身,直接入戲「王張正浩」,開始專業的解釋手術過程,還搭配手勢用手比擬子宮頸,「因為是癌前,所以(壞細胞)是上面的部位,就是在子宮頸口切一個圓錐狀,把它切掉」,一切講得太順,讓大家誤以為他是婦產科專業,這才發現陳志強在劇中是心臟科權威。

陳志強。(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曾智希恰巧也同在化妝室參加綜藝節目錄影,她講到其實5年前就發現子宮有異狀,不過當時因為是零期,醫生認為貿然處理恐會影響生育,因此只需要好好追蹤,沒想到一拖5年就成了三期,但也因為如此,醫生建議若要生小孩還是要盡快,多少還是會有影響,這讓陳志強打趣說「今晚就做」,卻慘被曾智希打槍「我剛手術耶」,笑翻全場。

好在曾智希全身健康檢查查出病癥,而陳志強也許久沒健康檢查,他坦言經過女友這次事件,讓他體悟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也承諾戲拍完後,會去做全身健康檢查,至於目前身體狀況,陳志強笑回,目前他大概只有「腦子不適」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