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神隱1月首露面 聽到「許志安」冷眼瞪鏡頭

鄭秀文。(翻攝自鄭秀文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鄭秀文與歌手許志安相戀多年,兩人於2013年結婚,先前卻爆出許志安出軌女星黃心穎,掀起軒然大波。鄭秀文也因此神隱約一個月,今(14)日終於再度露面,但一聽到與老公有關的問題卻有些不耐煩,並怒瞪鏡頭。

許志安(右)被抓包出軌黃心穎。(翻攝自IG)

許志安上月被拍到在車內激吻黃心穎,兩人做出說明並道歉後便消失,鄭秀文也表示會原諒老公,之後鄭秀文在社群網站的貼文大多是運動及為7月份演唱會做準備。據港媒報導,神隱近一個月的鄭秀文今日露面,搭車至練舞室準備演唱會,鄭秀文身穿運動內衣搭配透視外套,並戴著帽子和口罩,下車後她被追問有關許志安及黃心穎的問題,鄭秀文顯得有些不耐煩,冷眼看向鏡頭,接著才與助理快步上樓進入練舞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