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連杰89億身家全給她 57歲利智驚人美貌曝光!

李連杰與利智鶼鰈情深,利智久違露面美貌令人驚艷。(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6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對家人極盡呵護,極少公開談論淡出演藝圈許久的妻子利智,不過2人結縭20年,感情依舊如膠似漆,李連杰更曾表示,為了給老婆安全感,將全部身家20億港幣(約台幣89億元)都交給利智打理;李連杰日前現身寺廟,利智愛相隨緊跟在後,她睽違已久露面,驚人美貌也引起熱議。

57歲利智在嫁給李連杰後,就淡出演藝圈全心照顧家庭,對包包、首飾都不感興趣,重心全都放在家人身上,李連杰對她充滿感激,也曾表示,她在2人交往後,就不在乎外界怎麼看待,更渴望別人就此忘了她,全心為李連杰而活,「所以她只是很自在老公怎麼看她,她就為這個人活著,你只要高興,別人再說一百個不高興,跟我也沒什麼關係。」

為了給老婆安全感,他自願把所有資產都交由利智管理,近年李連杰常被拍到滿頭白髮、駝背蒼老模樣,健康狀況令人擔憂,不過他這次現身,一頭黑髮燦笑,看來精神不錯,利智雖打扮低調,緊跟在他身後,但皮膚白皙緊緻,美貌依舊,根本看不出已經57歲,令網友相當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