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傳鳳還巢老東家索尼 曝光未來計畫

李玟暌違9年攻蛋,門票開賣立刻秒殺。(就是現場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Coco李玟睽違9年將於6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YOU & I」演唱會,李玟在1996年到2006年加盟索尼唱片,推出多張專輯獲得好評,而她近日又傳出將回頭加盟老東家索尼。對此,索尼唱片否認消息,但透露將會於6月演唱會前推出新歌+精選集。

李玟是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及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歌手,這次將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在短短2分鐘內就秒殺。對於將重返小巨蛋,李玟目前積極健身訓練體力,甚至笑說因為太嚴格控制飲食,「都快沒有朋友了。」而她之後將推出新歌+精選集,將會以25首歌的方式推出,特別搭上正好出道25週年的意義,希望粉絲能好好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