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曬生日趴合照 只為兒子遮臉竟遭轟「太自私了」

余文樂(左)與王棠云。(翻攝自余文樂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男星余文樂與台灣模特兒王棠云於2017年步入禮堂,去年兩人的兒子「Cody」誕生,夫妻倆對兒子都相當疼愛。日前余文樂貼出Cody1歲生日趴的照片,但他只為Cody遮臉的舉動竟惹怒網友。

余文樂僅遮住兒子的臉(中)遭網友攻擊。(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夫妻倆至今都未讓Cody的正臉曝光,對兒子十分保護,本月10日為Cody的1歲生日,余文樂為兒子舉辦生日趴,邀請許多朋友帶著孩子前來同樂,事後余文樂PO出大合照,並說:「感謝所有愛他的親朋好友,他是一個幸福的小朋友,謝謝你們來~」不過照片中僅有Cody的臉上放上圖案,其他小朋友卻沒有被遮臉,讓網友大罵「其他人的小孩不用保護嗎?太自私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有沒有問過其他人,想不想你貼他的小朋友上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