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演到一半臉部扭曲....女星痛苦摀耳衝下台嚇壞眾人

Joy。(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團「Red Velvet」出道5年,能歌善舞的實力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日前Red Velvet出席活動時登台表演,但表演到一半成員Joy卻突然露出痛苦表情,接著手摀住耳朵衝下台,讓觀眾和團員們都不知所措,事後Joy發文解釋原因並道歉。

Joy突露出痛苦表情。(翻攝自微博)

Joy摀住耳朵。(翻攝自微博)

Joy衝下台。(翻攝自微博)

Red Velvet在台上表演多首夯曲,而表演完最後一首歌時台上放起了鞭炮,Joy突然表情扭曲,摀住自己的耳朵衝下台蹲在角落,工作人員見狀立刻安撫她,主持人也打圓場讓其他團員跟著下台,突如其來的狀況讓粉絲們相當擔心。

Joy道歉並解釋原因。(翻攝自IG)

之後Joy在官方IG發文表示自己過去曾看到鞭炮在眼前炸開,之後她便很害怕鞭炮,在台上因沒有心理準備且耳鳴才會失態,愧疚的說:「讓大家擔心真的很對不起...我想做好每個舞台,但是每次都會遇到想不到的瞬間,好像都無法好好應對,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的自己...為了以後不再發生這樣的事,我會下定決心努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