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電影合作《變形金剛》團隊 阿信凌晨2點做這測試

五月天忙完香港演唱會,將回台北出席電影首映。(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3D演唱會電影,預售票賣出好成績,之前曾有消息形容,如果看4DX版,觀眾在戲院能感受到如同摸到瑪莎髮絲、握到阿信的手一樣逼真,被問到,這樣是否會有「被侵犯」的感覺?阿信給了妙答。

阿信笑說:「就怕大家到電影院不侵犯我們!」玩笑歸玩笑,阿信還是認真提到:「我真的有去高雄的電影院,包下整個電影院最大廳,凌晨兩點,去看過好幾次,確認3D的效果真的非常好,坐在搖滾區第一排也不可能有這種感覺。」

五月天希望能吸引更多人走進戲院。(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被問到,如何吸引非五月天粉絲也願意掏錢買票進戲院看《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電影?阿信談到:「這一次多了很多沒有聽過五月天的朋友來看演唱會,《人生無限公司》結合電影和演唱會,即便大家對五月天的歌沒有每一首都認識,也是可以得到非常大的感覺和滿足,視覺也是用了最好的團隊仙草影像,聲音方面是好萊塢團隊,《變形金剛》的團隊,有64個聲道,跟《復仇者聯盟》等級一樣的聲音等級,之前沒買到演唱會票的,在電影院不管坐哪一排,都像是在搖滾區。」

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演唱會,今晚將舉行香港最終場,台灣粉絲期待這套限定巡演是否有機會回到台灣演出?瑪莎說:「有計畫,但不知道有沒有變化?」這時阿信不忘善盡宣傳電影之責,笑說:「這時候要說,看(電影)票房表現如何了。」

5月15日晚上6點,五月天將在信義威秀徒步區 (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廣場)舉辦《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電影首映會,電影則將在5月24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