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超狂岳母曝光!竟是林依晨的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母親節將至,王傳一透露自己17歲那年,媽媽因病突然離世,當時就讀師大附中的他,被迫一夜長大,之後的母親節對他來說,就只是日曆上的節日,直到結婚後,岳母對他的愛,才讓他21年後再度重拾久違的母愛。

王傳一與岳母李瑞美感情相當好。(嚞娛樂提供)

王傳一說:「以前媽媽在世時,她會規定我回家時間,沒有考100分,就看成績差幾分打幾下。」坦言母親早逝後,突然覺得自己像是從籠子裡被放出去的小鳥,沒有人緊盯功課,看到許多事情都好玩、新鮮,不過他也說:「正因為母親在世時對我的課業、為人處世相當嚴格,造就我出社會後正確的價值觀。」

17歲母親因病離世,王傳一被迫一夜長大。(嚞娛樂提供)

母親過世後,王傳一發奮自讀課業,師大附中畢業後保送交通大學,因住在學校宿舍所以很少回家,對家庭觀念自然變得淡薄,不婚的想法一直深耕心中,直到遇到現在的老婆跟岳父、岳母,才改變了他的想法,「讓我了解到家庭是支持我的力量來源。」

李瑞美(右)曾在廣告中飾演許多知名藝人的媽媽。(嚞娛樂提供)

林依晨。(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王傳一的岳母對他甚至比對自己的兒子還疼愛,也讓他徹底被家的愛及溫暖融化,他笑說:「岳母除了噓寒問暖關心外,她更是我家裡五星主廚,只要我想吃的菜單開出來,她一定會變出來從沒失望過,且美味更勝外面的餐廳。」而他的岳母李瑞美其實還有一個特別的身分,那就是廣告明星,曾在廣告中飾演林依晨、楊丞琳等知名藝人的母親,甚稱大咖明星廣告的御用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