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晨神首戰活屍動作片 絕處逢生狂奔一天

林依晨在2019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中,與活屍群爭奪珍貴的影展電影票。(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19台北電影節今日發布由今年的影展大使「晨神」林依晨擔綱主演的形象廣告《我的一票不給你》,該片邀請曾以《命運化妝師》入圍2011年台北電影獎的導演連奕琦執導,影片概念發想自活屍電影,描述絕處逢生的林依晨在逃命時,仍不放棄搶票看電影的渴望,不到一分鐘的影片,傳達出台灣電影人和影迷們對電影的熱愛。

導演連奕琦(右)再度與林依晨合作,展現了高度默契。(台北電影節提供)

這也是兩人繼《甜蜜殺機》後再度合作的機會,而林依晨也完全信任導演的安排,展現兩人的高度默契。連奕琦表示,自己一直都想拍活屍片,台北電影節的邀約正巧圓了長久以來的心願,而林依晨也重現《甜蜜殺機》中的女警探造型,在象徵台北電影節21屆歷史的長廊上拔腿狂奔,被各式電影角色化身的活屍團團包圍之下仍毫不退縮。真正與活屍的大戰,在爭奪電影票的那一刻正要開始,宣告了更多精彩內容將在影展期間發生。

2019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我的一票不給你》由影展大使林依晨主演。(台北電影節提供)

雖然影片不到1分鐘,林依晨因拍攝需要,在長廊上來回奔跑,相當耗費體力,加上廢墟內粉塵遍布,她仍敬業完成導演交付的任務;林依晨表示,這次廣告拍攝時間太短實在不夠過癮,期待未來能跟導演合作真正的活屍長片,應該會十分痛快。導演也表示,期待趕快有機會合作下一部片!

熱愛電影的連奕琦也在片中暗藏多顆彩蛋,除了邀請演出《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的新銳演員劉子銓擔綱演出「KANO活屍」外,片中還出現《總舖師》的「膨風嫂活屍」、甚至《海角七號》、《紅衣小女孩》、《天邊一朵雲》、《戀戀風塵》,還有《台北物語》等經典電影角色,都在形象廣告中驚鴻一瞥,影迷也可以從影片中好好「尋寶」。

2019台北電影節將自6月27日至7月13日於臺北市中山堂、台北新光影城及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國際新導演競賽及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5月17日公布,選片指南則定於6月15日舉行,票券於6月16日下午一點起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除了可於全台7-11門市的實體機台購買外,亦可同步從售票系統網站購買,更多片單及購票資訊詳情,請鎖定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

2019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